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驴妈妈回应解散:流动资金困难 正在积极解决

2024-02-01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网络上流传着关于驴妈妈旅游网的不利传闻。据称,该公司的官网、APP、小程序等平台已无法正常使用,微信公众号也已经停更数月。更有消息称,驴妈妈的大部分员工已经解散,仅剩少数员工留守。

面对这一情况,驴妈妈旅游网作出了回应。他们表示,由于受到三年疫情的严重影响,文旅行业和企业都遭受了重大损失。驴妈妈方面解释道:“公司合作伙伴和部分企业拖欠款项达20多亿,加上部分银行抽贷、断贷或变相收贷给公司造成5亿多元的损失,导致公司现金流出现困难。”

此外,部分银行因起诉驴妈妈而将其账号和域名封禁,这给公司的运营带来了进一步的影响。驴妈妈方面表示,他们正在积极与各方沟通解决方案,力求尽快解决当前的困境。

驴妈妈旅游网创立于2008年,是中国知名的综合性旅游网站和自助游领军品牌。该平台开创了中国景区门票在线预订模式,提供包括景区门票、度假酒店、周边游、商旅定制游、国内游、出境游以及大交通在内的预订服务。

尽管目前面临困境,驴妈妈旅游网仍表示将积极应对挑战,努力恢复服务并继续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预订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