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不会英语听力口语的家长不再愁!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让孩子寒假自己学

2024-01-31 16: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孩子的学习,家长们是操碎了心,能帮上忙的一定会亲自辅导。写的作业还好说,家长们要不就是自己教孩子,要不网上查资料。但对于英语听力、口语方面的学习,很多家长是干着急,自己就是一口“哑巴英语”,听也听不懂,根本辅导不了孩子。

怎么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呢,心急的家长在网上搜寻了一圈工具,发现对阿尔法蛋推出的一款AI听说宝D1反馈不错,有科学的学习方法,内容也专业,寒假让孩子自己练习听说正合适。

六步听说学习法,比会辅导的家长更专业

其实,能辅导孩子英语听力、口语的家长,在辅导时也很难有体系,毕竟它不像一道难题,可以讲解解题思路,听力、口语的辅导方法,会说能听的家长都不太知道怎么教。

因此,不会辅导孩子英语听说的家长也不需要焦虑,用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比会辅导的家长更专业。它采用听(听得清、反复听);二看(看着听、听得懂);三查(疑难点、重点查);四说(跟着读、开口说);五测(说标准、测到准);六练(AI陪练、练到会)六步听说学习法,可以充分调动孩子眼、耳、口、手、脑,用科学的方法,帮助孩子快速掌握听说核心能力。

比如在听上,平常孩子练听力只能听,但却不清楚到底听的是什么内容,用AI听说宝D1可以边看字幕边听,可以更有利于练习听力,并且还支持逐句听,对于难听懂的地方可以反复听,还可以开启最 高十级变速听,而且也不变调,可以有效提升孩子的听力能力,这也是通过技术才能实现的听力能力,是家长的辅导实现不了的。

AI一对一练口语,让孩子自己独立练

不会辅导的家长,最希望的是孩子能够自己练听力和口语,但也没有外教,家里也没有说英语的氛围,对家长来说真是一道难题。

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则专门帮助家长解难题,通过内置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可以陪孩子一对一交流,相当于给孩子请了一个英语外教,不需要家长,孩子自己用它就能沟通交流,比单独的读英语效果更好。值得一提的是,搭载的大模型可以主动发话题,而且都是孩子日常接触的内容,引导孩子大胆考口说,如果不知道如何交流,还有回复提示,非常智能,并且在陪练过程中还能纠正孩子的发音,让孩子发音越练越标准。

此外,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还内置《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10版)以及教纲释义词典等内容,在练习听力、口语过程中遇到不会的字词,一点就能查,非常方便有效。

懂行的家长已经不再焦虑,趁着寒假刚开始,就给孩子入手了阿尔法蛋AI双语宝D1,让孩子自己独立练习英语听力、口语,让家长不再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