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老外实测苹果Vision Pro:电池续航高于官方宣传数据

2024-01-31 16: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1日消息,苹果Vision Pro将于当地时间2月2日上市发售,起售价是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赶在发售前,苹果Vision Pro评测正式解禁,各大媒体放出了Vision Pro的上手视频。

对于Vision Pro,续航是大家最关心的一个要点,经博主测试,Vision Pro日常使用能坚持2小时26分钟,比苹果官方宣传的2小时略高。

如果是全程视频播放,Vision Pro续航时间能达到3小时9分钟,高于苹果官方宣传的2.5小时。

充电方面,苹果Vision Pro 30分钟可从0充至37%,1小时30分钟可以完全充满电。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Vision Pro更换电池时必须关机,开机时间不到1分钟。

因Vision Pro供不应求,现在下单,发货时间延期至3月份,有消息称苹果Vision Pro销量超过了20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