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化腾年会同款79元红毛衣火了 一天内吸引了超200人购买

2024-01-31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 消息: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2024年1月29日的年会上发表演讲,透露了对腾讯未来的信心,并特别强调了视频号的成功。他表示视频号是“全鹅厂的希望”,并宣布全力发展视频号直播电商。据腾讯财报显示,2023年三季度,微信视频号总播放量同比增长超过50%。

QQ截图20240131140037.jpg

马化腾的演讲中,他以粤语献唱了歌曲《祝福你》,这一表演迅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他身着的红色毛衣也吸引了众多关注,同款毛衣在电商平台上的售价为79.99元,包邮。该商品在24小时内吸引了超过200人购买。

视频号在2023年给腾讯带来了丰厚的回报,电商分析师指出,腾讯未来将在视频号上投入更多资源,强调私域运营,提供更多工具和流量导向。演讲中提到的视频号激励政策也将升级和扩容,以支持视频号的更大规模发展。马化腾表示视频号是微信生态内的“新芽”,并强调了微信生态内用户沉淀到私域进行承接的模式。

QQ图片20240131135938.jpg

总的来说,马化腾的演讲传递出腾讯对视频号和直播电商未来发展的信心,这一业务成为公司关注的焦点。同时,他的表演和身着的红色毛衣也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