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Sam Altman 将出席英特尔活动 表明进军AI芯片

2024-01-31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 消息:英特尔代工服务 (IFS) 定于2024年2月21日在圣何塞 McEnery 会议中心举办IFS Direct Connect 。OpenAI 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将作为杰出演讲者出席此次活动。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表示:“很高兴Sam Altman于2月21日加入我参加Direct Connect。Sam是人工智能及其对世界影响的知名领导者。期待讨论半导体在推动现代社会中的作用。”

互联网办公室 会议室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他补充道:“在人工智能时代,未来充满无限可能性,对英特尔首个铸造活动来说再合适不过的对话了。很快见到你,Sam!”

对话预计将深入探讨半导体在塑造现代社会中的关键作用,探索在人工智能时代的无限可能性。IFS直连大会承诺提供英特尔高管和生态合作伙伴的独家见解。

与会者可以期待了解英特尔的战略、工艺技术、先进封装以及生态合作。其中特别关注的将是讨论英特尔铸造服务如何通过其坚固、安全和可持续的供应链,赋能硅设计。

最近有报道称,Altman计划为一个旨在发展遍布全球的“工厂网络”、涉及与未透露的“顶级芯片制造商”合作的AI芯片企业筹集数十亿美元。

上周,Altman访问了韩国,与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的高管会晤,探讨在AI芯片领域的合作潜力。其他报道表明,Altman正在与中东投资者和芯片制造商(包括台积电)讨论启动一家新的芯片企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