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4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不服GPT-4被Bard反超 推出模型GPT-4-0125-preview

2024-01-31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谷歌的Chatbot Arena排行榜显示,新版Bard超越了GPT-4,引发网友质疑,因为Bard搭载了新版大模型Gemini Pro-scale,具备联网功能。

2. 网友对在排行榜中混合在线和离线大模型表示不满,Imsys官方回应称排行榜是实时的,如果联网能提升用户体验,将予以体现。

3. OpenAI的最新模型GPT-4-0125-preview已入场竞技场,等待用户投票。Bard超越GPT-4的情况引起了科技圈的广泛关注。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1日 消息:最新的Chatbot Arena排行榜显示,Bard成功超越了GPT-4,成为第二名,仅次于GPT-4Turbo。这一消息引发了科技圈的热议和关注。

谷歌AI掌门人Jeff Dean透露,Bard之所以性能大幅提升,是因为搭载了新版大模型Gemini Pro-scale。然而,网友对此产生不满,认为Bard的联网功能使比赛不公平。

image.png

网友质疑在同一个排行榜中混合在线和离线大模型是否公平。Hugging Face的Omar Sanseviero也表示可以向lmsys提交具有搜索功能的Mixtral。Imsys官方回应称排行榜是实时的,联网是否提升用户体验将会考虑。

面对质疑,OpenAI迅速回应,推出了最新模型GPT-4-0125-preview,并已入场竞技场等待用户投票。这一举动旨在向科技圈展示OpenAI对于用户意见的重视和积极响应。

事件的发展令整个科技圈对排行榜和大模型的未来充满期待。GPT-4的最新版本加入竞技场,引发了更多关注和猜测。在竞技场的投票结果将对模型的排名产生重要影响,进一步引发行业内的关注和辩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