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问界最新资讯  > 正文

8500辆超问界 理想周销量领跑中国造车新势力

2024-01-30 17:4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理想汽车今日发布最新销量数据显示:

2024年第4周(1.22-1.28),理想汽车周销量0.85万辆,位居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销量榜首,截至1月28日,理想汽车本月销量已达2.71万辆。

8500辆超问界 理想周销量领跑中国造车新势力

在中国市场新能源品牌周销量排行榜中,理想汽车跻身前四,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豪华品牌。

在中国市场豪华品牌周销量排行榜中,理想汽车位居第五,是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中国品牌。

不过,理想汽车虽然在本周保持了新势力销量第一的位置,但其与问界的差距只有500辆左右,后者目前全是积压的订单,销量表现与其产能直接是1:1的关系,也就是说产能多高销量就有多大。

因为两者的产品定位多有重叠,问界的强势表现,已经对理想的新车销售造成实质性的影响。

并且,本月新势力累计销量方面,问界以2.81万辆领先理想的2.71万辆,在这最后三天,理想能否超越问界,也是一个未知数,很有可能,国内的造车新势力单月销冠就要易主。

8500辆超问界 理想周销量领跑中国造车新势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