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春节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节前汽车租赁市场火爆 有平台涨价3倍还供不应求

2024-01-30 16:35 · 稿源: 快科技

1月30日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春节临近,很多人自驾返乡或出行,这也导致汽车销售和租赁市场火爆。

汽车 交通 堵车

河南安阳,有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表示,平时日销4台到5台,这几天在10台左右,翻了一番还多。

而在安阳一家汽车租赁公司透露,租车市场同样供不应求”,相关负责人称,租车价格和平时一样,没有涨价,基本已经订完了。

神州租车”作为国内最大的租车平台,目前还能够订到春节期间的车辆,不过价格相较平时翻了3倍多,且有最低5天租赁期的限制。

神州租车APP显示,1月31日的经济性轿车大众朗逸,日租价格为118元/日;

而2月6日-2月17日为春节用车高峰期,神州租车平台要求租赁时间在5天及以上,且大众朗逸的价格上调至398元/天,与平时相比,租赁价格翻了3倍多。

即便如此,按照往年惯例,春节期间,神州租车的车源基本上全部都能租完,用户的租赁需求供不应求。

那么问题来了,没车的话,今年春节你是买车还是租车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