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劳斯莱斯年销量增长翻倍背后:中国网红疯抢、有人不止买一辆

2024-01-30 16: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本月初,劳斯莱斯发布了官方数据,称在2023年期全球销量为6032辆,比去年同期还要多11辆,刷新了该品牌成立119年的销量纪录。

而在2020年,该品牌全球销量仅为3756辆,也就是说短短3年增长了将近一倍,那么究竟都是谁在买大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豪车呢?

劳斯莱斯称,北美和中国依旧是最主要的销量来源,而大中华区是该品牌第二大市场,在这背后,中国的网红们自然是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那些耳熟能详的头部网红们,如疯狂小杨哥、辛巴、二驴、王红权星、痞幼等,无一例外,全都是劳斯莱斯的车主,而且有人不止买了一辆

快手头部大V辛巴就曾一次性买了6辆价值千万级的幻影,公司高管几乎忍受一辆,辛巴的徒弟”们也跟着吃肉喝汤,将各种劳斯莱斯揽入怀中。

网红之所以能购买顶级豪车,赚钱是最主要的原因,数据显示,在2023年,疯狂小杨哥、辛巴、李佳琦的净收入分别超过了32亿元、30亿元和22亿元,购买一台价值千万的劳斯莱斯不过是点头之间就能做出的决定。

此外,劳斯莱斯也成为了这些人的身份象征,没有它,就不足以证明自己的成功,这也是打造人设的方法。

具体到车型方面,库里南是目前劳斯莱斯最受欢迎的车型,果然世界人民都喜爱SUV,其次是古思特,幻影依旧作为旗舰车型备受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劳斯莱斯首款纯电轿车闪灵已经上市,预计同样会成为网红们的抢手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