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传音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音TECNO与杜比实验室合作 推进智能手机杜比全景声应用

2024-01-30 14: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传音旗下手机品牌 TECNO 与杜比实验室达成合作,共同推进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空间音频体验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TECNO POVA6系列智能手机将率先搭载杜比全景声,并计划于2024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24)上正式发布。除了POVA6系列外,TECNO还与杜比合作,在其2024年的CAMON和PHANTOM全系列产品中引入了杜比全景声。

本次合作旨在提供更好的音频体验。消费者可以通过使用该技术来享受更好的音乐、视频和游戏体验。随着这项技术的推广,越来越多的人会感受到它带来的便利。

这次合作对于TECNO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的音效体验,并希望通过与杜比的合作进一步提升自己在这方面的能力。我们期待着看到这款智能手机在MWC2024上亮相,并期待未来更多类似产品推出后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MWC2024将于2月26日至2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届时我们会跟进TECNO POVA6系列智能手机的官方规格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