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高配版本上保险 36.14万元费用曝光,售价或在25至37万元之间

2024-01-30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 消息:近日,小米汽车的最新消息引发市场广泛关注。据某大型保险公司透露,小米汽车高配版本的保险费用为36.14万元。该车型采用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最高车速达到265km/h。市场猜测,小米汽车的最终售价可能会在25万至37万元之间。

小米汽车

对此,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在转发网友微博时回应称,最近几天内部车辆开始上牌,这是为了测试跑通销交服的所有流程,买保险也是其中一个环节,并不具备参考价值。

此前,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多次否认小米汽车低价传闻,并表示小米汽车的性能可与传统燃油车中的两三百万豪车匹敌,定价可能会有些高。

有部分受众期待小米汽车能延续手机上的性价比优势。潜在观望者透露,他们能接受的价格上限约为30万元左右。

随着关键信息的披露,小米汽车的价格成为市场最关注的焦点。雷军回应称,定价不急于决定,正在等待测试结束。此前,雷军在微博上转发了小米SU7上牌后的实车照片,并表示正在测试上牌流程。

预计一切准备就绪后,小米汽车可能会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公司官方早前表示正在筹备参展事宜,技术研发、产线升级、销售服务体系建设等各项项目也在有序进行。

雷军对小米汽车寄予厚望,形容其为“押上所有资产和声誉、人生最后一次创业”的项目。据他透露,小米汽车首款车型的工程师团队由3400人组成,研发投入超过100亿。面对激烈竞争,公司的目标是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制造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