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巨犀、小米龙晶、苹果超晶瓷玻璃谁更硬:实测结果来了

2024-01-30 13:4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30日消息,今日,姜海荣发微博称,荣耀Magic 6标准版和pro版本的荣耀巨犀玻璃,本体强度是目前业内最高水平,且更抗摔。他表示,硬不硬不怕比,高品质刚到底。

荣耀巨犀、小米龙晶、苹果超晶瓷玻璃谁更硬:实测结果来了

据悉,一博主近日发布了三款手机真机实摔测试视频。这三款手机分别是:荣耀Magic 6 Pro、小米14 Pro、iPhone 15 Pro。

该评测是为了测试相对应的荣耀巨犀玻璃、小米龙晶玻璃、苹果超瓷晶玻璃的耐摔程度

此次测试,该博主采用全新的定向跌落测试规则,11种跌落材料。包括大理石、花岗岩、柏油路、盲道石、公园地面等,可模仿90%的生活场景。

经过如此多场景的演示,实摔测试结果如下:

1、iPhone 15 Pro此次测试,背面仅仅在高1米的柏油路上就摔碎,屏幕也仅仅坚持了1.5米的高度就摔碎。

2、小米14 Pro在高度为2米的柏油马路才摔碎。

3、荣耀Magic 6 Pro通过了第一阶段的所有测试,在2米摔到柏油马路都没有碎,仅是背面的摄像头保护玻璃碎了。

最终在高度1米的盲道石上摔出一道细纹,在1米的马蹄石出现明显的破碎,在1米的玄武岩才摔坏。

该博主表示,荣耀Magic 6 Pro是第一台进入跌落测试第二阶段的手机。在此次跌落测试2.0排行榜中排名第一。

苹果的钛合金中框很硬,但是并不能在纯平跌落时保护到屏幕。

小米的龙晶玻璃确实很硬,现实生活中,很少会有人从2米的高度把手机摔到柏油马路上,这个测试也只是测试龙晶玻璃的耐摔极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