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头显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头显VisionPro在美预售额已超50亿 销量超20万套

2024-01-30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据MacRumors从了解苹果销售数据的消息人士处获悉,苹果已经售出了超过 20 万套Vision Pro头戴式设备。苹果从 1 月 19 日开始接受Vision Pro的预订,所以这款头戴式设备已经在美国上市了 10 天。

Apple Vision Pro,WWCD23,混合现实,VR,AR,头戴设备,苹果,空间计算

上周一,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在Vision Pro的预订周末期间,估计售出了 16 万到 18 万套Vision Pro,销售可能从那时起有所放缓。

Vision Pro头戴式设备在预订开始后几个小时内就售罄了发货日当天送达的选项,而店内取货的选项也很快跟进,所以在最初的订单潮之后,对这款头戴式设备的兴趣有所减弱。 Vision Pro的媒体评测将在周二公布,这可能会刺激更多的销售,另外,在实际消费者开始分享他们的亲身体验后,购买量也可能会有所上升。

郭明錤警告说,Vision Pro的需求可能会很快下降,因为这款设备的市场很小众。这款头戴式设备的价格为 3500 美元,这让它超出了许多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有传言称,苹果已经做好了销售数量有限的准备,这既是因为Vision Pro的高昂价格,也是因为它的生产难度。

苹果预计将生产大约 50 万套Vision Pro头戴式设备,但它能否卖出这么多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