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化腾称腾讯游戏不能躺在功劳簿上:新游《元梦之星》要全力以赴

2024-01-30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今天腾讯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召开了公司年会。

据科技媒体电厂”官微透露,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用35分钟时间详细回顾了过去一年腾讯旗下各项业务的发展,并对未来提出了规划。

马化腾谈及游戏业务时称:

游戏是我们的王牌业务,目前号称全球最大的游戏公司,好像是躺在成功的功劳簿上。

但在过去一年,我们受到了很大挑战,新生代游戏公司层出不穷,从玩法类到内容类的转变,我们一时无所适从,友商不断产出新品,我们就好像毫无建树的感觉我们也推出了新品,但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最近两个月投入的休闲合家欢派对游戏《元梦之星》,也是刚进入战场。

虽然晚,但它对我们来说不仅是一款游戏,还具有偏社交的成分,这本身就是我们的大本营阵地,肯定要全力以赴,而且要求所有业务结合,探索共同发展。

现在我们像打了鸡血一样振奋起来,恢复到当年在游戏行业如何从十几名开外一步一步走上来这个过程,回想创业艰难的过程就会有斗志,不能躺在功劳簿上、不进则退。

马化腾称腾讯游戏不能躺在功劳簿上:新游《元梦之星》要全力以赴

据悉,《元梦之星》于2023年12月25日正式上线,目前刚刚一个月的时间,注册玩家已经超过8000万人。

游戏刚上线时,官方宣布投入14亿的宣传费用,在微信,抖音,B站、微博等平台全面进行广告轰炸”,可以看出该作在腾讯阵营中的定位非常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