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格力年会员工合唱“我妈董明珠” 表达崇敬之情

2024-01-29 17: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格力电器公司在珠海举行了年度年会“创未来”梦想盛典,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员工参与。在这个盛大的场合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宣布了 2023 年公司的利润达到了约 290 亿元,同时创下了历史新高的税收,希望 2023 年给国家的税收超过 200 亿元。她表示, 2023 年是格力电器成立 33 年来取得的最佳业绩,同时也是公司税收创纪录的一年。

董明珠在会上强调这一辉煌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团队的协作精神。为了表达对员工的感激之情,格力决定额外拿出两个亿给员工发放年终奖金。尽管格力集团员工人数并没有确切的数字,但据网上流传的 8 万人计算,这 2 亿年终奖的平均分配意味着每位员工将获得额外的 2500 元。

年会上,格力员工更是齐声合唱了一曲“我妈就是董明珠”,表达对董明珠的崇敬之情。这一场景展示了员工对公司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团队凝聚力的强大。

视频中还显示,格力年会上的秩序由评测界资深人士王自如亲自维持,展现出强大的领导气质。王自如于 2022 年加入格力电器,担任数字化渠道管理部负责人,去年 11 月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回应了与董明珠的传闻,并表示自己近两年不太关注外界的评价。

这一消息宣布后,格力的股价在当日应声上涨,截至收盘时报35. 06 元/股,上涨4.1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