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喊话Redmi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 王腾:坚持践行

2024-01-29 16: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今日,一网友在Redmi市场总经理王腾的微博评论区喊话: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对此王腾回复到,坚持践行。

据悉,是因为一博主翻看网购Redmi手机的评论,其中一条评论让其感慨。

该网购评论为:上大学了,暑假打工赚钱交完学费后,剩下的钱只能买一个红米12,手机外观很好看,运行速度很快,正常王者可以流畅运行。

十分感谢小米,如果没有你,可能我就没手机用了,不是所有人都有条件,但你真正让所有人都体验到了科技的乐趣。

该博主表示,简单的一句暑假打完工赚完钱交学费”,背后是多大的艰辛与付出,999元也可以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乐趣,这就是Redmi的初衷吧。

Redmi市场总经理王腾看到这条微博直接转载,表达自己的感慨之心。

与此同时,有网友在此条微博下喊话王腾: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王腾接着回复到:坚持践行。

据了解,去年9月份,王腾从原来小米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的身份,变为Redmi市场部总经理、Redmi品牌发言人。

王腾发微博称,很感谢公司给予的信任,在两年线下轮岗后重新回到总部。Redmi十年如一日始终坚持极致性价比”,始终坚持为用户利益而战!

虽有不少友商试图挑战Redmi,但可惜很多今天已退出市场。一时性价比”是不行的,欢迎大家真心拥抱性价比”来跟进。

此外,王腾坦言,Redmi是靠能力、靠产品、靠自己的进取之心”来赢得用户的青睐,而不是把精力花在错误的地方上,选择性的忽视产品、忽视调校,忽视对自己能力的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