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宣布将多发2亿年终奖 做一个有着自己使命和责任的企业

2024-01-29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28日,“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在珠海隆重举办。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在会上向大家透露了一个好消息:格力将额外拨出两亿人民币作为员工的年终奖

格力

董明珠表示,要让员工享受尊严的工作,利他的思想能够促进企业的发展,所以就要对大家好。

她还强调,格力电器不是一个简单的工厂,更不是一个只为了赚钱的工厂,而是一个有着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的企业。

董明珠还通过采取如提升员工的收入和福利、实施企业内部的住房方案(如格力的分房制度),以及大力投入教育培育人才等措施,努力提高员工的生活水平和工作满意度,从而实现员工的尊严劳动。

在企业文化方面,她坚决反对用有歧视意味的语言来称呼员工,强调所有格力员工都是格力的一家人,都应该受到平等的对待和尊重。这样的做法不仅能够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忠诚度,也是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