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ebLLM最新资讯  > 正文

Web LLM官网体验入口 可定制的JavaScript语言模型聊天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2024-01-29 08: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Web LLM是一个模块化、可定制的 JavaScript 包,旨在直接将语言模型聊天引入到 Web 浏览器中。与其他工具不同,一切都在浏览器内部运行,无需服务器支持,同时通过 WebGPU 进行加速。这为构建 AI 助手提供了许多有趣的机会,并在享受 GPU 加速的同时保护用户隐私。值得注意的是,此项目是 MLC LLM 的附属项目,而 MLC LLM 则可以在 iPhone 和其他本地环境中本地运行 LLM。

截屏2024-01-29 上午8.35.16.png

点击前往Web LLM官网体验入口

Web LLM怎么使用?

Web LLM可以用于构建 AI 助手,实现在 Web 浏览器上的聊天功能。通过这个强大的 JavaScript 包,用户可以轻松地集成语言模型聊天功能到他们的网站或应用中,为访问者提供更智能的交互体验。

产品特色

  • 直接引入到Web浏览器:使用Web LLM,您可以直接在 Web 浏览器中集成语言模型聊天,无需依赖外部服务器。
  • 浏览器内部运行:一切都在浏览器内部运行,为用户提供更快速和高效的聊天体验。
  • 无需服务器支持:与其他方案不同,Web LLM不需要额外的服务器支持,简化了部署过程。

Web LLM适用人群

Web LLM的应用范围广泛,特别适合需要在 Web 浏览器上添加语言模型聊天功能的开发者和网站所有者。无论是搭建智能客服系统还是增加网站的互动性,都可以通过集成Web LLM实现。

如何开始使用Web LLM?

要开始使用Web LLM,只需访问网站https://top.aibase.com/tool/web-llm,并按照提供的文档进行配置和集成。无需复杂的服务器设置,您即可在您的网站上启用强大的语言模型聊天功能。

总结

Web LLM提供了一个简便而强大的方式,使开发者能够轻松地将先进的语言模型聊天引入到他们的 Web 应用中。通过浏览器内部运行,并通过 WebGPU 加速,不仅提升了性能,还确保用户隐私的安全。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在 Web 浏览器上实现智能聊天的方法,不妨尝试Web LLM

点击前往Web LLM官网体验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