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 18将是苹果史上升级的手机OS:让开发者兴奋

2024-01-29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9日消息,Mark Gurman爆料,苹果公司内部将iOS 18视为史上升级幅度最大的操作系统,该系统将在6月份发布,会让开发者感到非常兴奋。

Mark Gurman透露,苹果在iOS 18内集成了全新的人工智能,它将被应用到Siri、Messages App、iWork、Xcode之中。

据悉,iOS 18中的Siri将会更加智能,集成了大语言模型;Messages App集成人工智能后能更有效的回答用户问题;Apple Music的AI可以自动生成播放列表;iWork也集成了生成式AI,办公更高效;Xcode有了AI,开发者可以更快编写新的应用程序。

分析师表示,手机厂商积极踊跃拥抱大模型,让大模型成为自己手机的系统级”能力,让手机的智能化程度更高。

对于消费者来说,从现有的智能语音助手与大模型结合的案例中我们能清晰地看到,大模型能力的融入,解决了用户和语音助手之间不能自然对话、无法随心所欲交流的大难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