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AMD旗舰显卡RX 7900 XTX价格史低:几乎腰斩

2024-01-29 07: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8日消息,AMD显卡如今虽然竞争力一般,但价格越来越香,旗舰卡RX 7900 XTX也不例外,不断创造新低。

比如在德国大型零售商MindFactory,撼讯的RX 7900 XTX暗黑犬已经杀到了899欧元,相比一年前的首发价1599欧元已经便宜了接近45%,几乎腰斩!

虽然其他商家、品牌的RX 7900 XTX没有这么狠,但这无疑释放了一个信号,即将到来的RTX 4080 SUPER也会感到很大压力。

RX 7900 XTX比之整体性能预计不相上下,但便宜足足200欧元,而且有更大容量的显存。

虽然光追性能差一些,AI性能差一些,但这个价格差,真没啥可说的。

在国内,RX 7900 XTX最低也跌破了7000元,瀚铠的超合金旗舰版、撼讯的海外版Pro都来到了6899元。

另外,AMD最近官方降低了RX 7900 XT、RX 7900 GRE的价格,面向中国特供的RX 6750 GRE价格也不断走低。

AMD旗舰显卡RX 7900 XTX价格史低:几乎腰斩

AMD旗舰显卡RX 7900 XTX价格史低:几乎腰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