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警方捣毁涉案上亿假苹果耳机窝点!四招速查你的是真是假

2024-01-28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日四川遂宁警方捣毁生产假冒苹果蓝牙耳机制假窝点9处、生产线3条、销售窝点8处,涉案金额高达1.67亿元。

查扣假冒蓝牙耳机6.9万余个、半成品4.5万余个以及制假工具4套、包材5万余套、零部件1万余套。

据介绍,这些假苹果耳机已销售至广东、四川、山东、海南等全国10余个省市。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了网友热议,很多人都担心自己买到的是不是假的,下面给大家分享几种方法可验证真假:

1、外观检测:正品耳机一般带有苹果的logo,而假货没有,而且假货一般表面处理不是太精致,外形视觉上也会差一些;由于距离感应功能,正品耳机的的黑色点会有凹凸感。

2、官方查询:可以在苹果官网查询产品序列号,一般正品国行苹果耳机都是有序列号的,不存在的话可能是山寨货。

3、详细特性:苹果耳机一般都有一些独有的特性,比如第三代AirPods带有无线充电功能,而山寨货没有这些特性。

4、购买渠道:这个应该是最简单的方法了,在官方渠道或者是正规授权经销商处购买的,一般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