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行版iPhone想要侧载困难重重:苹果加了诸多限制条件

2024-01-27 08: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6日消息,苹果为了遵守欧盟《数字市场法案》,在iOS 17.4 beta版上为欧盟用户开放了侧载功能。

苹果允许开发者打造第三方应用商店,而且第三方应用程序无需使用Apple Pay,通过NFC就能完成移动支付。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对侧载功能进行了严格限制,非欧盟用户很难体验到侧载功能。

开发者通过iOS代码发现,苹果会检查用户的Apple ID账单地址、用户当前所处的位置(出于保护隐私的需要,苹果只会获取用户所在的国家或地区而非精确位置信息)、iOS设置中设置的当前区域、设备型号等。

也就是说,用户即便是更改Apple ID地区,还需要骗过iPhone或者iPad的定位系统,才能启用侧载功能,否则只满足其中一项条件,无法实现侧载。

对于侧载,虽然苹果松了口,但是仅限欧盟,这说明苹果并不希望开放这一功能。

苹果CEO库克曾表示,如果你想侧载,可以买一部Android手机。

国行版iPhone想要侧载困难重重:苹果加了诸多限制条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