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 17.4泄密:iPad Pro 2024支持Face ID

2024-01-26 19: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6日消息,开发者在iOS 17.4代码中发现,苹果即将发布的iPad Pro支持Face ID。

iOS 17.4代码中提到,iPad Pro 2024在横向状态下,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顶部位置,此时可以设置Face ID。

除了支持Face ID,iPad Pro 2024还采用了OLED屏幕,这是苹果第一款OLED屏iPad。

对比之前的mini LED屏,iPad Pro OLED屏可以完全关闭个别像素,在最微小的地方创造出漆黑的效果,从源头根治上代iPad Pro出现的光晕效应”。

另外,iPad Pro 2024将会采用全新的串联堆叠OLED技术,它具有两个发光层,可以使屏幕亮度可扩大2倍,使用寿命可延长4倍。

值得注意的是,iPad Pro 2024最快会在4月份登场,供应商有LG Display和三星两家,其中LG Display供货13英寸OLED面板,三星供货11英寸OLED面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