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2023年度业绩预告发布 汤臣倍健高管引领夯实强科技、强品牌战略

2024-01-26 15: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艾瑞咨询在《中国科学营养新趋势白皮书》上指出:49%的受访者倾向于了解自身所缺营养,有针对性地进行补充的营养方式,35%的消费者选择均衡全面地补充营养。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关注度和需求也不断增加,膳食营养补充剂(VDS)作为一种有效的健康管理手段,备受消费者青睐。机遇往往伴随着挑战,市场变革之下膳食营养补充剂(VDS)行业面临的严峻挑战,在此背景下,汤臣倍健高管引领实施“科学营养”战略,强化产品科技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适应市场变化, 2023 年度业绩预计稳步增长便是最 好的证明。

根据最 新汤臣倍健业绩预告显示,受益于国民健康意识提升带来的多个品类产品市场需求增长,2023 年公司收入实现较快增长。预计 2023 全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9,372. 83 万元至187,089. 85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至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42,372. 83 万元至172,089. 85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至25.1%。

自“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实施以来,公众对健康的需求不断升级,健康管理更加深入人心。主要体现在“注重状态”“注重品质”“注重预防”。注重状态指更加关注自身健康,注重品质指更加重视长期健康管理体系,而注重预防则指“预防”才是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而膳食营养补充剂(VDS)脱颖而出,被更多的人所接受, 2023 年甚至于被大家称为VDS新周期的开启之年。

汤臣倍健作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知名品牌,秉承为国人生产高品质营养品的同理心,肩负着行业标杆的责任感,始终坚持“科学营养”战略,持续推进“强科技”战略转型,以极 致的科学精神打造极 致的科学营养产品力。

汤臣倍健高管团队的带领下,汤臣倍健每年在产品科研方面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也因此在多个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获得多项瞩目成果。近年来在创新功能产品、新原料、抗衰老等前沿性研究领域持续获得突破,其中抗衰老突破性科研成果PCC1、全球首 个大规模中国人群NAD+与衰老研究、自主研发本土专利菌株LPB27 等登录国际杂志《营养素》,在全球范围内被业界关注和认可。截至 2023 年 6 月底,汤臣倍健已获得 370 项专利,其中包括 103 项原料及配方等发明专利,同时获得保健食品批准证书 139 个。

2023 年是VDS发展转折的重要一年,行业市场竞争激烈,消费群体需求不断细化,想要紧紧抓住时代浪潮,只有科技创新才能延伸出更多品牌价值。相信在 2024 年,汤臣倍健高管团队仍会持续推进科学营养战略,给予消费者更多更好的健康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