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俞敏洪回应董宇辉薪酬和管理权限:提供股权和现金保底承诺

2024-01-26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6日 消息:东方甄选董事长兼CEO俞敏洪在财报电话会上针对东方甄选对董宇辉的依赖问题发表了看法。他强调,一个正常的公司应该是全面发展的,所有主播都应全力以赴,公司本身也需全力以赴。他与董宇辉在核心战略上保持了充分的沟通和一致。

新东方 东方甄选直播间 (1)

俞敏洪还透露,与辉同行公司目前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下属公司100%控股,但为了充分发挥其能量,收入和利润独立核算。该公司没有设立董事会,只有一个总经理、执行董事,即董宇辉,他拥有充分的管理和决策权限,目标是让平台做得更好。

东方甄选并未对与辉同行设定收入和利润的刚性要求。为确保董宇辉的收入不受太大影响,东方甄选为其提供了保底承诺,包括股权和现金。如果与辉同行未来实现利润收益,董宇辉及其团队还将从利润中获得奖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