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暴雪总裁今日离职 微软游戏部门裁员1900人

2024-01-26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6日 消息:微软近日宣布,将在Xbox和动视暴雪部门进行大规模裁员,裁员人数约为1900人。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议。

据悉,该部门共有约22000名员工,裁员人数约占微软游戏部门总人数的8%。除了普通员工外,暴雪总裁Mike Ybarra和首席设计师Allen Adham也将离开公司。

微软此次裁员的原因尚未公布,但有分析认为可能与公司战略调整、业务重组或成本控制有关。这一举措可能会对微软的游戏业务产生一定的影响,但具体影响还需进一步观察和评估。

对于受影响的员工,微软表示将提供合理的赔偿和转岗机会。然而,对于那些被裁员的员工来说,他们将面临重新找工作的挑战。

微软宣布动视暴雪大裁员引热议! 1900 名员工丢饭碗 暴雪总裁也跑路了

值得注意的是,暴雪总裁Mike Ybarra已在X平台宣布将离职的消息。他在声明中表达了对受影响员工的感激之情,并承诺将全力支持他们。他还表示,自己将在微软工作了20多年后,从外部成为暴雪最大的粉丝。

这一消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一些人表示对Mike Ybarra的离职感到惋惜,认为他是一个有能力的管理者。也有人对微软的裁员决策表示不满,认为这种大规模裁员可能会对公司的业务和团队氛围造成负面影响。

目前,微软尚未公布新的总裁人选,也未对裁员的原因进行详细说明。未来,我们将继续关注微软的游戏业务和相关动态,以了解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