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80后小哥送快递3年收入超140万 去年收入超60万创新高

2024-01-26 08: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位80后的深圳快递小哥黄先生因三年收入超过140万元而登上热搜。据报道,黄先生在深圳某服装市场工作,仅去年一年的收入就超过了60万元,创下新高。

这一收入数字令人咋舌,平均每月收入高达3万8千多元,这样的收入水平无疑超过了全国大部分普通打工人。然而,更令人惊讶的是,黄先生表示自己的收入并不是公司中最高的,他透露:“收入比我高的同事有的是。”

黄先生的高收入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和关注。有网友表示羡慕和敬佩,认为黄先生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获得了可观的回报。也有网友对快递行业的收入水平产生了兴趣,纷纷留言询问快递小哥的收入来源和提成机制。

在采访中,黄先生还提到了最近引发全网热议的京东物流001号员工退休的新闻。他表示自己也非常关注这一话题,并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努力工作,直到退休。他对于未来的规划充满了期待和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物流001号员工退休时获得了丰厚的待遇,包括房产、车辆和存款等。这一消息也引发了人们对快递行业员工福利待遇的关注。据京东黑板报微信公众号透露,目前京东快递小哥中三年收入超百万的人数已达近百人。

综上所述,80后快递小哥黄先生的高收入故事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他的成功经历不仅展示了快递行业的潜力和机遇,也激励着更多人努力工作追求自己的梦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