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辛芷蕾凭借《繁花》大火:迪丽热巴曾发私信鼓励辛芷蕾

2024-01-26 06:53 · 稿源: 快科技

1月25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演员辛芷蕾凭借《繁花》大火。

她在一档节目中表示,迪丽热巴曾给她发私信鼓励,但自己过了很久才回复,为此辛芷蕾内疚道歉。

这次王家卫导演的电视剧《繁花》在各大平台热播,胡歌与辛芷蕾的演技在剧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令人眼前一亮。

有观众表示,辛芷蕾饰演的李李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辛芷蕾在剧中的塑造非常成功,她不仅演出了李李的坚强与独立,更展现出了角色内心的柔情与挣扎。

为了更好地贴近角色,辛芷蕾还特意去学习了舞蹈,提升自己的气质和形体语言,这份敬业精神也让观众对她刮目相看。

另外,剧中的人物形象鲜明,情节跌宕起伏,让观众看得十分过瘾,同时该剧还融入了上海独特的文化,让观众在欣赏剧情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上海的魅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