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迪丽热巴最新资讯  > 正文

迪丽热巴春晚摔骨裂 网友:热巴非常敬业 舞台表现非常完美

2024-03-13 17:30 · 稿源: 快科技

3月13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2024龙年央视春晚喀什分会场总导演秦铮透露,迪丽热巴在表演跳舞节目中间转场的时候摔了一跤导致轻微骨裂

有网友表示,热巴非常敬业,舞台非常完美,轻微骨裂这个真的好疼,她后面表演一点没看出来,感觉状态极好

据悉,在春晚舞台上,迪丽热巴带来了节目《舞乐新疆》。

当迪丽热巴在春晚舞台上载歌载舞时,相关话题迪丽热巴美疯”上了热搜榜。

资料显示,热巴穿的叫做艾德莱斯裙,盛行于唐代,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因为梦幻般的丰富色彩,艾德莱斯被喻为布谷鸟的翅膀花”。

艾德莱斯裙不仅具有审美价值,还承载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同时艾德莱斯裙也是一种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弘扬,通过穿着艾德莱斯裙,人们可以感受到浓郁的民族风情和文化底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