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低于20万买不到!雷军回应小米SU7满街跑就是不卖:品质体验打磨好再上市

2024-01-25 20:38 · 稿源:站长之家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近段时间有不少人可能已经在街头见到了小米SU7,不过不少人吐槽,这声音雷军显然也听到了。

有网友吐槽,小米SU7满大街跑就是不卖,这么多车满街跑的营销做的太6了,也太不厚道了。

小米汽车

对此,雷军表示,SU7正在全国展开全面的路测,我们一定要把品质和体验打磨到足够好的阶段,再正式上市。

在雷军看来,小米汽车不怕新能源行业卷,50万以内SU7没对手,小米从小卷到大,我们没怕过,看看竞争惨烈的智能手机行业,小米不就是挺过来了嘛。

对于小米要成为全球前五车厂,雷军解释说:智能电动汽车跟软件行业一样,赢家通吃,我们觉得不干到全球销量前五可能就生存不下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