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汽车北京朝阳2S店正在建设中:只负责汽车的销售和售后

2024-01-25 18: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在北京朝阳的2S店正在建设中,且该店只负责小米汽车的销售和售后业务。

近日,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他们集团已与小米汽车达成合作,该店为2S门店,将承接汽车的销售和售后业务

其中,小米汽车的零配件和信息反馈业务继续由小米官方负责。

据悉,2S门店,即为整车提供销售(Sales)和售后服务(Service)。

根据此前报道,小米集团合伙人卢伟冰早些时候发微博称,小米汽车销服合作伙伴已经签约,首批2S门店已经在装修中,会如期给汽车用户提供SalesService等优质服务。

小米汽车北京朝阳2S店正在建设中:只负责汽车的销售和售后

据了解,去年年底,小米集团在北京总部与首批14家销服合作伙伴签订合作意向书,其中就包括祥龙博瑞,该集团把小米汽车的2S店设在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的博瑞汽车园内。

雷军曾表示,小米SU7已小规模量产,预计于2024年上半年上市。

此外,小米汽车官方公众号,此前还发布了开放城市招募计划”,当前开放了17个城市,包括苏州、重庆、宁波、南京、天津等城市。

官方标注的招募类型为:小米汽车销售服务一体店(2S)。其职能是代理销售、授权售后服务(包含机修、钣金、喷漆业务),不包括整车的转售和整车交付职能。

小米汽车北京朝阳2S店正在建设中:只负责汽车的销售和售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