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12年靠恋爱诈骗448万 男子网恋7年转账百万才知对方已婚

2024-01-25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荔枝新闻报道,2017年,金某与江苏的钱某通过网络相识,两人迅速发展成为恋人。在接下来的六年里,钱某以各种理由让金某给她转账了100多万元,但每次金某提出见面都被搪塞过去。

直到2023年2月,金某终于找到了钱某的住处,却发现她已婚。这让他意识到自己可能遭遇了诈骗,于是报案。

经过公安机关的深入调查,发现钱某早在2010年就开始以谈恋爱为名义,把自己营造成白富美的形象,以此获得对方的好感。她最多同时交往10余名被害人,期间共诈骗16人累计448万元。这些钱被她用来还债、投资珠宝玉石等。

近日,法院依法对钱某进行了判决,认定她犯有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6个月,并处以罚金20万。

此案再次提醒我们,在恋爱关系中要保持警惕,不要轻易相信对方的甜言蜜语和承诺。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