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农业新技术大疆T60黑科技:澎湃动力,重磅实力

2024-01-25 11: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全新设计的 T60,综合考虑作业安全性和作业效率,并结合软硬件的优化,留足动力余量,保证动力持续稳定输出。可以实现高强度、大载荷、全天候作业,甚至低电量下的满载播撒作业

动力余量,安全保证

削弱动力系统输出能力的因素有很多,比如电池电量不足、奖叶破损或变形、海拔上升导致的空气密度减小、电池老化等。为保证作业安全,动力系统在设计时需要保证适当的动力余量

那 T60 动力余量有多大呢,在此之前我们需要了解一

个参数: 推重比。

无人机推重比是指无人机的最 大推力与总重量其之间的比值,可以用来评估无人机的飞行性能。推重比则越大,飞行性能越好,也意味着无人机有更多的动力余量,用于弥补飞机本身异常或环境变化带来的动力缺失。

T60 在30% 电量的状态下,飞机最 大推力依旧可达58X 4 = 232 公斤,满载播撒整机重量 125 公斤推重比为 1.85,标配50 升满载喷洒作业时,推重比更可达到 2.07

因此 T60 拥有充足的动力余量,不仅可以实现低电量满载播撒、满足大地块远距离播撒,提高作业效率还可以从容地应对大风、桨叶破损等情况,为全场景用户提供了更安全的动力保障。

除了更充足的动力余量以外,T60 在电机、奖叶、电

调上也同样做出了优化。

早耐高温强度高 不变形

奖叶材料设计

采用加厚碳纤复合材料,同时优化材料配比,在高温

下不易变形、避免拉力损失。

T60(上方)与 T50(下方) 奖叶厚度对比图

奖叶翼形设计

在保证良好力效的前提下,通过翼型优化设计,保障奖叶强度,单奖叶重 334 克,却能承载 9OKG 的挂载拉力不断裂。

电机

高功率大扭矩 散热好 更可靠

电机尺寸

电子尺寸增大至140 毫米,单轴拉力提升 33%,动力更充足,桨叶调速性能更好,抗风能力、抗扰动能力更强,启动、刹车更敏捷,操控更灵活

离心散热风扇设计

大尺寸离心散热风扇设计,散热能力提升 20%,并且

更换方便,维修成本也更低。

散热示意图

可靠性设计

优化电机轴承固定方式,在大拉力及高低温环境下

转子也能长时间稳定工作。

电机迷宫设计,避免药液进入轴承产生腐蚀,防护性更好。

电调

通流大 散热好更智能

通流能力强

350 安通流能力,动力输出扭矩充足,13.8 米/秒满载急刹车,不在话下。全新升级多 MOS 管并联方案,MOS 管越多,通流能力越强,一个电调顶 T50 4 个电调。

散热能力强大尺寸、大散热齿,散热面积是上一代的的 4.75 倍能满足多架次大机动满载作业的散热需求。

可靠性高

定制三相连接器,通流能力强、防护性高、耐高温不

变形。

定制输入连接器,通信接头材质优化,控制信号稳定。

软件保护全面

全新升级电调高动态响应控制算法,响应快,更敏捷刹得住,飞得稳。

模拟/数字控制信号双冗余,抗干扰性强,飞行过程中某一路信号断开,瞬间切换备份链路,还有诸多故障保护功能,保证飞行安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