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靠真诚!山东女销售一年卖出170辆保时捷背后:保时捷中国为争销量打折出售

2024-01-25 08: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5日消息,这两天山东女销售一年卖出170辆保时捷刷屏了,不少网友感慨这也太厉害了。

按照这位女销售的说法,自己一年卖出了170辆保时捷,并辟谣自己年收入没有300万,更没有180万。

她还强调,自己从来没有因为卖车跟客户出去吃过一顿饭,表示自己每天都在加班,没有时间外出,而社交平台上的所有内容都与工作相关。

看似风光背后,其实折射的是保时捷中国整体成绩的下滑。一位北京的保时捷销售表示,放在以前,不加价都拿不到保时捷的车。但今时不同往日,销售们不得不在社交媒体上卖力吆喝,同时还有各种折扣降价。

据店员介绍,店内一辆2024款卡宴现车,基础报价94.8万元,在经过车灯、轮毂、内饰等一系列选配后,指导价是113多万。目前我们能给到10个点优惠,大约能便宜11万元。”此外,入门级车型Macan能打九折,纯电的Taycan能给到八折。

保时捷曾公开透露,Macan目前最大的市场在中国,中国车主的年龄主要在20岁到55岁之间,平均年龄比欧美客户要年轻20岁,其中有61%还是女性车主。

既然保时捷的城池大部分是被Macan丢掉的,那么这部分市场是被谁抢走了?一是宝马X5等燃油车老对手,二是新能源豪华车。

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1-9月,传统豪华车销量是166万辆,同比增长13%;新能源豪华车销量为58万辆,同比增长89%。换句话说,虽然豪华车市场保持了增长,但传统豪华车不再是其增长的主要动力,新能源豪华车才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