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reamina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AI剪辑软件哪个好用 剪映Dreamina剪辑工具分享

2024-01-24 17: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剪映Dreamina是一款由字节跳动旗下的剪映团队推出的AI创作产品,专门设计用于激发艺术创意和提升绘画体验。剪映Dreamina的体验下载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剪映Dreamina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剪映Dreamina 官方体验入口<<<

剪映Dreamina的主要功能包括:

文字绘图

剪映Dreamina的文字绘图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方便地生成图片。用户只需输入文字描述,剪映Dreamina就会自动生成图片。用户可以描述图片的主题、内容、风格等。

剪映Dreamina的文字绘图功能可以实现以下效果:

帮助用户快速生成图片。

帮助用户生成创意十足的图片。

帮助用户表达自己的想法。

扩图

剪映Dreamina的扩图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将小图扩展成大图,并保持原图的清晰度。用户只需选择要扩展的图片,剪映Dreamina就会自动生成扩展后的图片。

剪映Dreamina的扩图功能可以实现以下效果:

帮助用户将小图放大,以便更好地展示细节。

帮助用户将小图应用到各种场景,如海报、宣传册等。

局部重绘

剪映Dreamina的局部重绘功能可以帮助用户选择图片的一部分进行重绘,而不会影响图片的其他部分。用户只需选择要重绘的区域,剪映Dreamina就会自动生成重绘后的图片。

剪映Dreamina的局部重绘功能可以实现以下效果:

帮助用户修复图片中的瑕疵。

帮助用户改变图片的风格。

帮助用户添加图片中的元素。

图片灵感生成

剪映Dreamina的图片灵感生成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根据自己的需要生成各种创意图片,如卡通图片、插画图片、创意图片等。用户只需选择图片的主题、风格等,剪映Dreamina就会自动生成图片。

剪映Dreamina的图片灵感生成功能可以实现以下效果:

帮助用户快速生成创意图片。

帮助用户获得创作灵感。

帮助用户提高创作水平。

剪映Dreamina是一款功能强大的AI创作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创意。

以上就是剪映Dreamina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