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VisionPro系统更新发布 visionOS 1.0.1上线

2024-01-24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4日 消息:苹果为Vision Pro推出了visionOS1.0.1更新,这是一个小版本更新,主要专注于修复错误。

Vision Pro出厂预装的是visionOS1.0系统,用户可以轻松升级到1.0.1版本。

苹果头显 Apple Vision Pro

visionOS是苹果专为空间计算设计的全新操作系统,它建立在macOS、iOS和iPadOS的基础上。在架构层面,visionOS与macOS和iOS共享核心模块。

visionOS与其他AR/VR操作系统不同,它真正改变了用户操作Vision Pro的方式。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注视、轻敲手指或使用语音指令来浏览应用程序。

在今年的WWDC上,苹果将发布visionOS2.0版本,届时将带来更多新玩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