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下调自研车自动驾驶目标 推迟自研车上市时间

2024-01-24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4日 消息:1月24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的汽车开发项目遭遇挫折,导致该款汽车的发布日期较原计划推迟了两年。自2014年启动以来,苹果的“泰坦项目”经历了一系列重组、裁员、领导层变动和战略调整。尽管每年投入高达10亿美元,但目前该项目仍未进入正式的原型阶段。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最初,苹果的目标是打造一款全自动驾驶的电动汽车,可能没有方向盘或踏板,彻底改变汽车行业。然而,现在该公司已放弃这一愿景,转而致力于打造与现有特斯拉车型竞争的电动汽车,配备Level2自动驾驶系统。这一降级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在2019年的一项安全性能排名中,苹果在48家测试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中位列最后。

苹果的内部转变被视为项目的关键时刻,可能导致进一步的重新评估或战略变更。如果最新的转变未能取得成果,苹果领导层可能会考虑取消该项目。

苹果汽车的发布时间已多次推迟。最初计划在2019年发布,后推迟至2026年。现在,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预计最早要到2028年才会推出这款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