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小米首发高通骁龙7系:跑分超骁龙8 Gen2

2024-01-23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3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高通最强骁龙7系即将登场,代号SM7675,这颗芯片定位中高端,对标联发科天玑8000系列,跑分超过了骁龙8 Gen2。

已知高通骁龙8 Gen2的安兔兔成绩是170万分,骁龙7系新平台的安兔兔成绩可能会超过175万分。

数码闲聊站还透露,高通SM7675会有5家品牌使用,其中小米将会率先首发,有厂商会将其宣传为小一号骁龙8 Gen3”,它的CPU性能将会非常强悍。

去年Redmi Note 12 Turbo全球首发骁龙7Gen2,由此看来Redmi Note 13 Turbo将会首发SM7675,这颗芯片最终命名应该是骁龙7Gen3。

按照惯例,Redmi Note 13 Turbo将在今年上半年登场,在2000元档位,Redmi Note 13 Turbo的性能将会是独一档,极具竞争力,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