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6只刚出生狗仔被人掰断腿骨 女子花上千元救治

2024-01-23 08: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22日,河南郑州。江女士在工地附近喂养了一只流浪狗妈妈,然而当母狗产仔后,她发现6只狗仔的腿被人残忍掰断,其中一只的骨头甚至露在外面。江女士表示,由于这些小狗太小,无法进行手术根治。

为了救治这些可怜的小生命,江女士自己出资并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捐款,花费已经上千。目前,这些小狗被收留在家中,江女士正积极为它们寻找有爱心的主人。她呼吁大家,如果不爱这些动物,请不要伤害它们。

这一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和愤慨,人们纷纷谴责这种残忍的行为。同时,也提醒我们关爱动物、尊重生命的重要性。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伸出援手,为这些受伤的小狗提供帮助,让它们能够得到温暖和关爱。

新鲜AI产品点击了解https://top.aibase.co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