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7.3正式版 新增被盗设备保护功能

2024-01-23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3日 消息:苹果向iPhone XS及更高版本的设备用户推送了iOS17.3正式版系统更新。这一新版本带来了多项实用的新功能和改进,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和安全的体验。

此次更新强化了设备安全保护功能,推出了被盗设备保护功能。这项功能通过要求Face ID或Touch ID(没有密码回退)来执行某些操作,从而提高了iPhone和Apple ID的安全性。

其中,安全延迟功能在执行更改设备密码或Apple ID密码等敏感操作之前,用户必须等待一小时,并成功通过生物识别身份验证,增加了账户的安全性。

微信截图_20240123082405.png

在锁屏界面上,新版本引入了全新的Unity壁纸,以向黑人历史和文化致敬,并庆祝黑人历史月。

音乐方面,iOS17.3正式版允许用户邀请朋友加入协作播放列表,每个人都可以自由添加、重新排序和删除曲目。此外,表情符号反应功能也被引入到协作播放列表的曲目中,让用户能够更加个性化地表达自己的喜好。

除此之外,此次更新还包含其他一些实用的改进。例如,AirPlay酒店支持允许用户将内容直接流式传输到特定酒店房间内的电视上。在“设置”中,“AppleCare和保修”部分可以显示使用同一个Apple ID登录的所有设备的保修信息。同时,针对iPhone14和iPhone15机型的车祸检测也进行了优化,为用户提供更加准确可靠的安全保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