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就“50万元以内哪台轿车看”发起投票:小米SU7断层式领先

2024-01-22 20:3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随着小米SU7的亮相,雷军关于小米汽车的宣传一天都没有停下。

而就在今日,雷军就50万元以内哪台轿车最好看”发起投票,一共进行了两次,结果显而易见,小米SU7断层式领先。

在第一次投票中,共有8个选项,包括特斯拉Model 3、蔚来ET5、小鹏P7、宝马3系、奥迪A4、奔驰C级、小米SU7和其他。

此次投票共有5.5万人参与,其中小米SU7独揽2.3万票,遥遥领先于其他车型,第二名的是特斯拉Model 3,不得不说,特斯拉的号召力还是比较强悍。

按照从票数从高到低,第三名到第8名依次为蔚来ET5、奔驰C级、宝马3系、小鹏P7和奥迪A4以及其他。

雷军就“50万元以内哪台轿车最好看”发起投票:小米SU7断层式领先

为了体现公平性,雷军于今日下午再次发起了投票,不过这次将小米SU7排除在外,候选车型分别为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6、蔚来ET5、小鹏P7、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汉、智界S7和极氪001。

此次共有3.2万人参与,不过并没有像第一次那般拉开差距,前三名分别为奥迪A6、奔驰C级和蔚来ET5,而倒数第一的为华为智界S7。

雷军就“50万元以内哪台轿车最好看”发起投票:小米SU7断层式领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