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汤臣倍健高管强化品牌科技发展道路 2023年度业绩预喜

2024-01-22 17: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NBJ(Nutrition Business Journal)数据显示,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 2022 年的销售额为1761. 7 亿美元,预计继续保持增长,到 2025 年将接近 2000 亿美元。不难看出当前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在全球范围内总体呈现增长趋势,行业发展态势良好。汤臣倍健作为行业内领军品牌,也在“科学营养”战略的指引下,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就日前公司 2023 年度业绩预告来看,汤臣倍健高管所坚持强化品牌科技发展道路,正是未来VDS品牌发展必然的道路。

汤臣倍健业绩预告中,预计 2023 全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9,372. 83 万元至187,089. 85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至35%,全年公司收入实现稳步增长。

以“科学营养”战略为根本,汤臣倍健高管坚定推进强科技企业转型和强品牌战略,布局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围绕提升指定购买率和全渠道市场占有率的市场目标发力。公司相继推出以GAGs(糖胺聚糖)胶原蛋白肽创新原料为核心的汤臣倍健Yep磁感小粉瓶,主打Nuhour(TM)四重蛋白配方的 10 秒速溶小金罐蛋白粉,以专利技术结合工艺创新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的LifeSpace冷泡茶益生菌等新品,均获得较好的用户口碑。

此前汤臣倍健高管梁水生在 2023 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发展报告发布仪式上致辞时表示, 2023 年被看作是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新周期元年,随着消费者对于健康需求的不断提升和老龄化趋势,未来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发展前景广阔,需要通过各界共同努力,推动行业发展,积极开展营养健康教育、加强对营养健康产业创新推动,为消费者健康创造更多价值,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过去一年,汤臣倍健联手科研机构等产学研创新,开展了多项新功能技术与产品的研发,在心血管、抗衰老、肠道微生态等领域均取得了一定成果,其中研究重大成果PCC1(原花青素C1)、专利益生菌菌株LPB27、纳豆红曲组合利于辅助降血脂等多个前沿研究成果登上国际学术期刊《营养素》(Nutrients),汤臣倍健的科研成果积累与转化均已走到行业前列。据统计,截至 2023 年 6 月底,汤臣倍健已获得 370 项专利,其中包括 103 项原料及配方等发明专利,同时获得保健食品批准证书 139 个。

我国是当前全球膳食营养补充剂产业最活跃的地区之一,也是世界上最 大的营养健康原料的生产供应国之一,同时也是发展潜力巨大的消费市场,如此得天独厚的条件自然也为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提供了更多机会。

相信在 2023 年度业绩预告的激励之下,汤臣倍健高管团队会继续坚决推进“科学营养”战略,深度强化品牌强科技转型道路,推动消费者更好地拥抱美好生活,有力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加速落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