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音乐生成器最新资讯  > 正文

AI音乐生成器​Beatoven.ai:适用于生成视频、播客和游戏背景音乐

2024-01-22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利用AI轻松生成适用于视频、播客和游戏的免费背景音乐。

2. 🎨 创作者可选择音乐风格、剪辑内容,并在16种心情中选择,通过一键生成独特音轨。

3. 🚀 应用广泛,适用于制作广告、YouTube、播客、游戏等多种创作场景。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 消息:Beatoven.ai是一款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创作者轻松生成免费背景音乐的创作工具。无论是制作广告、YouTube视频、播客还是游戏,Beatoven.ai都能为内容创作者提供独特而高品质的音乐。

它结合了先进的AI技术,提供了一个简单、直观的界面,使用文本描述即可生成音乐。 同时它配有一个音乐编辑器,可以从16种丰富的情绪选项中选择适合剪辑的情绪进行在线编辑。

image.png

使用Beatoven.ai AI创作,简易操作流程:

1.选择音乐风格。上传视频、播客或选择现有音轨,从8种不同风格中选择适合主题的音乐。

2. 剪辑内容。内容心情可能随时间变化,你可以进行多次剪辑,为不同片段添加不同心情。

3. 一键生成独特音轨。 选择适当的心情后,点击“生成”按钮。

Beatoven.ai使用人工智能技术创作版权免费的背景音乐,适用于视频、播客和游戏等多种媒体内容。同时,平台提供了一个无代码平台,易于设置和使用,适合所有技能水平的开发者。

产品体验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beatoven-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