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半夜遇女孩哭喊妈妈吓得狂跑 网友:换我我也跑

2024-01-22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1月20日,安徽的一位女子在深夜回家时,遭遇了一段惊险的经历。她停车后,突然听到一个女孩哭着找妈妈的声音,吓得她大叫一声,然后迅速跑回家求助。

从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女子停好车后下了车。她停在原地回头看了几秒,似乎在寻找声音的来源。随后,她大声喊叫着,迅速往家的方向跑去。

这时,一名穿着单薄的女孩从车后方走出来,手里举着一个手电筒。她嘴里喊着“妈妈”,声音充满了无助和焦虑。

女子跑到家门口后,疯狂地敲着门,显然是希望尽快得到家人的回应。幸运的是,她的老公很快回应了门外的声音。女孩看到有人回应后,便离开了现场。

女子回到家后,表示自己被吓哭了,蹲在家门口缓了很久才平复心情。她坦言,当时自己太害怕了,没有及时关心女孩的情况。

这个事件提醒我们,夜晚外出时一定要保持警惕,注意周围的环境和人员。如果遇到类似的情况,我们应该及时报警或寻求帮助,以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