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三蹦子在美国订单猛增 已遍及70个国家和地区:外国人给国货点赞

2024-01-22 08: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国产三蹦子在国外街头火了”的话题引发热议,不少外国人纷纷给它点赞。

现在的情况是,国产三蹦子已遍及70个国家和地区,特别是在美国订单激增。

无锡某摩托车电商平台销售负责人王庆:包装好的三轮车是发往青岛,走青岛的海运港口,装木箱包装,发往美国。

据企业介绍,今年元旦以来,美国本土消费者从各电商平台下单的数量持续猛增。

企业负责人介绍,除了新近热起来的美国三轮车订制市场,他们每年生产的两轮、三轮电动车总量中,有二到四成会走出国门,遍及70个国家和地区。

工厂研发人员表示,他们还会事先调研目标市场的道路概况和当地人的使用习惯,让电动三轮车更适合当地驾驶。

以至于不少国外网友表示,这么省事又省力的出行工具,还买汽车干啥(短距离),简直是最牛发明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