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10分钟补能续航超300公里!合肥首条氢燃料电池公交线路开通

2024-01-20 16: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20日消息,据合肥发布”官方,今日上午,合肥市首批氢能公交在长丰县下塘镇正式上线运营,全市首条氢燃料电池公交线路也正式开通运营,合肥新能源汽车实现氢能零的突破!

首批上线的氢能公交共有10辆,将投入合肥公交下塘专线”运行,线路起点为临泉西路站,终点为下塘公交站。

氢能源公交与纯电动公交设计基本没什么区别,不过补能时间要更短,10分钟可加满,单次加氢续航里程300公里

车辆搭载的高性能燃料电池系统由明天氢能开发,系统额定功率达81kW,转化效率高、结构紧凑、动态响应快,可实现零下30℃快速启动,系统寿命超过20000小时

根据合肥市氢能公交示范项目建设方案,该市将按照总规模100辆氢能公交进行统筹设计、分期分批实施,首批23辆氢能公交示范应用,其中10辆氢能公交车于1月20日投入运营,另13辆氢能公交车计划4月底前投入运营。

10分钟补能续航超300公里!合肥首条氢燃料电池公交线路开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