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顶配版卖将近3万元!苹果Vision Pro供不应求:发货延至3月份

2024-01-20 10: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苹果Vision Pro在美国官网开启预售,有256GB、512GB和1TB三个版本,其中1TB版本售价38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

因订单较多,苹果Vision Pro发货时间大幅延后,苹果官网显示,现在下单,发货时间预计是3月份,要等1个多月时间才能拿到。

这跟分析师郭明錤的预判一致,郭明錤此前称,苹果生产了大概不到8万台Vision Pro,预计很快会被抢购一空,因Vision Pro生产工艺极其复杂,Vision Pro产量极其有限。

屏幕方面,Vision Pro使用Micro-OLED技术,双眼像素总计达到2300万像素;处理器方面,Vision Pro搭载了两颗芯片,其中M2是主要的计算芯片,而另一颗R1芯片则会处理来自12个镜头、5个传感器和6个麦克风的信息,确保内容低延迟地出现在用户眼前。

另外,Vision Pro将搭载visionOS操作系统,该系统会使用全新的3D界面,透过自然光线和阴影的变化来帮助用户理解比例与距离,让数字内容看起来、感觉上就像在用户的真实世界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