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Vision Pro开售:2.5万元是配置 顶配版卖将近3万元

2024-01-20 10:1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苹果Vision Pro正式开启预售。

苹果官网显示,Vision Pro提供了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是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36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6万元)、38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

与此同时,苹果官网上线了Vision Pro AppleCare 服务,售价是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88元),消费者如果买1TB Vision Pro和AppleCare 的话,那么总支付费用超过了3.1万元。

包装盒内提供了USB-C充电线、电源适配器以及外接电池组,苹果给出的数据显示,使用电池时Vision Pro的综合续航是2小时,用户可以全程接入电源使用。

这款设备将于2月2日在美国正式发售,目前仅在美国销售,后续会登陆加拿大、英国等市场。

分析师郭明錤透露,Vision Pro只生产了不到8万台,因生产工艺复杂,产能很有限,预计很快会售罄。

苹果Vision Pro开售:2.5万元是最低配置 顶配版卖将近3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