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官网进入维护状态:Vision Pro即将预售 卖2.5万元

2024-01-20 10:1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月19日消息,苹果美国官网进入维护状态,为Vision Pro预售做最后的准备,新品将于当地时间5点开启预售,售价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目前Vision Pro仅在美国市场销售,预计在6月份之后,Vision Pro会登陆加拿大和英国两个市场。

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仅生产了不到8万台Vision Pro,数量极其有限,预计上架后很快会被抢购一空。

这款设备被苹果定义为空间计算设备”,Vision Pro也是苹果自2015年推出Apple Watch以来的首款新类别产品。

Vision Pro外置12个相机、5个传感器,可以拍摄下你面前的真实空间,并且记录下深度信息,渲染成具有空间感的影像。

然后通过内置的超高解析力micro-OLED屏幕(双眼2300万像素),你可以看到接近现实世界的画面。

官方强调,Vision Pro既不是AR也不是VR,它混合了虚拟与现实,所有的现实影像都是即时采集并渲染而成,所有你可以很轻易地在虚拟画面和现实画面间流转。

苹果官网进入维护状态:Vision Pro即将预售 卖2.5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