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AI多模态人工智能系统网页版在线使用地址 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2024-01-19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Gemini是谷歌DeepMind推出的新一代人工智能系统。它能够进行多模态推理,支持文本、图像、视频、音频和代码之间的无缝交互。Gemini在语言理解、推理、数学、编程等多个领域都超越了之前的状态,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AI系统之一。它有三个不同规模的版本,可满足从边缘计算到云计算的各种需求。Gemini可以广泛应用于创意设计、写作辅助、问题解答、代码生成等领域。

截屏2024-01-19 下午4.07.53.png

点击前往Gemini官网体验入口

Gemini是谷歌DeepMind推出的全球热门多模态人工智能系统。它不仅可以处理文本、图像、视频、音频和代码,还可以进行复杂的多模态推理。Gemini的应用场景广泛,包括辅助创意设计和写作、提高生产力、辅助编码和程序生成等领域。

Gemini的产品特色包括图像描述、视觉推理、多模态游戏、代码生成以及文本图像交织生成等功能。无论您是创意工作者、写作者、程序员还是需要进行多模态推理的用户,Gemini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访问Gemini官网,了解更多关于这一全球热门的多模态人工智能系统的信息,并体验其强大的功能。Gemini将帮助您在各种领域提高工作效率,创造更多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